陸客來台灣必買 新年禮盒組 宜蘭名產推薦 7-11過年禮盒目錄 名產 食尚玩家台北港式飲茶推薦
今天(24)是平安夜,南投有業者特別推出,耶誕節大餐,法式烤火雞料理,獨特的內餡醬料,味道相當獨特,遊客搶先嘗試,都讚不絕口,另外日月潭纜車,也在跨年期間推出水晶車廂,不只能飽覽日月潭美景,還能欣賞煙火。

大火炒香,調味用備料,接著再放進準備以酒的火雞肚裡,將味道封存理頭,送入烤箱。兩個小時後,出爐,火機外皮,油油亮亮的金黃色,讓人食指大動。救等淋上特別醬料,一道美味的法式烤火雞大餐,成為桌上佳餚。南頭有飯店業者,為了因應耶誕節的來臨,特地推出應景的主廚料理,重達6公斤的巨無霸火雞餐,鎖定6到10人的家族享用,而且只要3千六百元,而同樣推出特別活動的還有。纜車底部,是透明的強化玻璃,腳踩上去,讓遊客感覺心驚驚,彷彿踩在半空中,這是,日月潭纜車業者,因為跨年,特地為遊客打造的水晶車廂。業者原本有86個普通車廂,這次為了讓日月潭跨年活動更吸人潮,29號過後,會將其中的22個換成,透明車廂,不怕人不來,就怕你不敢搭,賺觀光財,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g2p5q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