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水果禮盒推薦 花蓮伴手禮 名產店 年節送禮送什麼好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2018年節禮盒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臉書驚爆,有一名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護理師在宿舍猝死,而北醫也在今日證實此事,讓不少護理人員跳出來自曝心酸淚,因被上司惡整,曾連續40天實習又上小夜班,差點想從10樓跳下來!

▲示意圖/資料照

陳玉鳳痛批,死者小夜與大夜下班放假都去實習,連續工作13天導致猝死。而此消息傳開,北醫才在今(2)日證實,院方指出,確實有一名護理師上月26日在宿舍猝死,至於檢察官相驗結果,家屬不希望外界多加討論,因此不便對外說明,但強調護理師的排班正常,完全符合7休1的規定,絕無超時工作之虞。

對於,護理師突然猝死,陳玉鳳指出,死者疑似被上司整才連上多日班,也引發網友吐露心酸,網友表示,還在讀書時被主管整,連續40天實習又上小夜班,想可主官請假遭回絕「沒人」,沒想到主管底下的愛將,卻可連休三天班,讓他崩潰想從10樓跳下,但因窗戶都是密閉而作罷。

另外,其他網友也回憶「唸在職專班連上2年大夜也是被主管整,月休5天,上課日硬是讓你上班…永遠無法原諒她!學位有了, 身體健康沒了…又有何用」、「我也想起以前念在職班的日子,下班趕上課,下課趕上班,實習時最慘整整一個月,我還記得,實習有幾天班卡不起來,下大夜接著去實習,晚上還去上課,做了一天就不行了,之後就都翹課到實習結束」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21375&PageGroupID=4中秋伴手禮2018 端午禮盒粽子

台南必買美食 澎湖名產必買推薦

高雄中秋禮盒推薦 2018端午節禮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