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名產推薦 2018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澎湖必買名產介紹 過年禮盒批發 各地名產 高雄中秋禮盒推薦

特蒐/2017網友狂點的娛樂新聞是...

台視「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今年邀請男子夯團SpeXial偉晉、明杰、子閎、Evan、Teddy、風田及易恩帶來動感歌舞,出道五年的SpeXial也規劃在此次表演上將過去作品一次呈現,他們興奮的說:「出道第五年、最近發第五張專輯,因此我們特別做了一個回顧,也讓粉絲們重溫一下經典歌曲!」這段表演預計帶來數首精彩歌曲嗨翻小巨蛋!

曾參與2016「紅白」的SpeXial對於再次登台陪伴觀眾一起圍爐迎新年表示相當開心,雖然團體成員經過一些變化、但幾位大男生仍然正向:「2017年我們SpeXial雖然經歷了一些變動,但很感謝粉絲們還是不離不棄的支持我們,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,2018年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回饋給愛我們的人,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『狗來旺』、『十犬十美』」。

SpeXial幾位大男生平時工作滿檔,除了唱片,戲劇、主持樣樣來,大夥也分散在海內外,因此他們透露確定表演時,公司就先協調了練習時間,平時也利用通訊軟體溝通表演內容,他們笑說:「相信合體時能很快的能進入狀況!」。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團員們的能量依舊滿滿不斷,偉晉就表示:「想在音樂上有多點嘗試,未來想嘗試詞曲創作。」。風田也很有想法:「在時尚這塊多努力、拍些雜誌、自己設計衣服。」。

忙了大半年好不容易要迎接農曆新年,團員們也相當珍惜和家人團圓的時光並開始規劃假期,易恩就打算要好好放空:「一直拍戲丟出太多東西、想找機會多充實,看一些之前想看來不及看的電影,沉澱自己。」,EVAN規劃回加拿大陪伴家人、子閎則是「宅」在家:「回家!打電動。」,而目前還有工作在身的Teddy則是表示:「原本規劃與家人出國,但不知道過年會放幾天假,目前也只能想想。新的一年希望有機會可以拍電影,嘗試不同角色。」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888457
快車肉乾電話 來台灣必買伴手禮

2018年節送禮排行榜 端午禮盒組

台中 伴手禮 2018端午禮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g2p5q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